早起煩死了煩死了~"~平常上課的時候根本就不想要5點50起床!!假日卻都差不多這時間起床生理21世紀房屋仲介時鐘喔= ="今天更早40分我就起床了,冷氣吹到我好冷我做噩夢@@ 天呀~~~~雖然起了床,可是買屋網一點都不想要從床上爬起來其實是我真的爬不起來= ="我的腰好酸...............my god等我東森房屋從床是爬下來,已經是好幾十分鐘過去了= ="老人一個, 哈XD然後最近我有潔癖,看到亂的東西小型辦公室我就手一直很想動..所以剛剛又在整理房間,我清出了一堆垃圾= ="噁~"~ 原來我都跟垃圾、灰21世紀房屋仲介塵生活在一起昨天晚上拿書去環操灰搭,小蘿蔔波頭也有去,到他家 他在洗澡....在客廳和張爸好房網爸和張媽媽聊天~~~~小蘿蔔頭很害羞= =" 好會裝= ='看到操灰搭一下來就會叫人了= =" 設計裝潢傻眼@@然後還是一直ㄉㄧㄤ!!! 我會瘦啦!!!!!!!!!!!!!!!!!!!!!!!!!!!最後要回家的時候才開口酒店工作叫張媽媽 哈XD 我教這麼久...終於講出口了^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居酒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27htdm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