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孩子的媽淇淇今年的生日蛋糕, 是媽媽選的喲...聽說她很喜歡說~~你酒店工作相信嗎....有一天, 你成了二個孩子的媽~~ 聽起來真是老呀!!!!!明天就術後面膜是母親節了, 生淇淇的那一次, 滿月剛好是母親節當天, 當天帶著一個月烤肉沒睡的臉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 雖然很想睡, 可是真的也吃蠻多的說...因開幕活動為忍了一個月了, 當然~~~時光真快, 又是三年後的母親節了~~ 我又成了濾桶二個孩子的媽~~雖然, 會很辛苦的~~雖然, 會很抓狂的~~但是苦日子會過賣屋~~真的~~ 所以我想~~我還是開心的當二個孩子的媽啦~~謝謝二個可愛女兒烤肉食材, 也很謝謝我的媽媽~~ 因為她對我是百般的疼愛~~ 因為我是很兇的女兒~住商房屋她都可以忍耐~~~ 看來我的二個女兒~~~我也得多忍耐才行呀~~真的很感謝賣屋我的二個女兒~ 還有我身邊的人~~ 成為二個孩子的媽~~ 我只希望她們可烤肉以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27htdm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