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健康我感冒應該好了 沒看醫生的多年來 我的感冒全靠自己醫 因為我的體質不適合吃西藥 一吃就昏沉沉的 連走路都不穩課一定要上 (當老師房屋貸款的沒有生病的權利) 神智不清怎麼可以所以 我去看中醫  有人怕中藥含了奇怪的東西 勸我別吃可是 我卻覺得有效 但是 不知何時起 我自己小型辦公室當醫生了不是說感冒沒藥醫嗎 醫生只是頭痛醫頭的 給一些減緩疼痛的藥而已所以 我後來也不去看了 一發現不太對勁 通常是從喉嚨開始應該禮服是職業病 喉嚨經常痛  是身體中最不健康的器官喉嚨一有異樣  我就大量喝水 尤其是含C的飲料  檸檬汁 柳橙汁 葡萄柚汁(不要房屋二胎糖)一定要新鮮水果壓的 不是化學合成的如此 大約幾杯 病就好了 但是一定要配合睡覺 儘管每一小時要起來上廁所 還是要大量喝 我不刻意喝濾桶熱的喉嚨已經熱了還喝熱的 很不舒服 就這樣 每次都治療好了 而且病不會拖很久如果你不喝水 去買維他命C來含 酸酸甜甜的 也不錯多吃了 只會婚禮佈置排出體外 不會累積 放心藥 基本上就是有毒的東西 所以能不吃就別吃平時 多吃水果應該有用幾十年來 我每天的開胃食品是蘋果  一大早先seo吃蘋果再說有沒有好處 我不知道 但是 後來看到報導說水果應在飯前吃理由我忘了 結論到記得很清楚 所以 水果改為飯前吃 就對了隻身在外 沒有室內設計父母嘮叨的 自己要注意健康 免費的醫療資訊 多聽多照著做 一定沒錯但是要聽醫生說 不是賣東西賣健康食品的人說 氣溫又開始變化了 多注意 健租屋網康就是孝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27htdm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