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喵咪結紮記早上10點45分處理完公司的事情到一個段落.老闆不在我就帶著貓籠 跟好心的陳小姐借的去找我餵養的喵咪工具1.兩罐房屋貸款喵罐頭2.手套(怕咪耶抓我)3.飼料一些4.手機5.相機6.錢包7.鑰匙出門去...從昨天就在想怎麼樣在能把咪耶安全的抓到又不受傷的帶去代償獸醫院雖然餵食了一年多了咪耶生了兩三胎去了一二胎咪耶不會照顧都走了第三胎 餐廳老闆跟檳榔攤老闆有在顧所以生了4隻小咪都很信用卡代償安全的活下來但是問題來了咪耶不會照顧小咪 都不太理他們小咪現在會吃罐頭了 我只看過一隻其他三隻不知道去哪裡了在沒找到小咪seo的情況下打開貓籠咪耶看到我出現在出來討吃的把罐頭到在貓籠裡 咪耶就進去了.沒想到會這麼簡單嚇死我了不過一路上帶的她她一直關鍵字廣告叫 她緊張我比她更緊張一直跟她說好啦 我知道 對不起 不要生氣到醫院跟醫生說這是流浪喵要結紮醫生說今天下午會開好刀說我可以關鍵字行銷去看她然後住院住到拆線材可以放她回原地費用5000好貴....................(><)米芽好窮阿.................唉...找好把酒店經紀身上的錢都拿去給喵咪了為了喵咪好一定要結紮不然太多流浪動物了一步一步走可是台北縣沒有補助流浪喵的費用拉唉.....真是為難我酒店工作這半工半讀的人打電話去問晶片要300狂犬200登記費1000天哪如果要申請補助 我自己還要再拿1500出來如果補助只有2000 那我不就沒酒店打工錢拉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27htdm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