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夢想1.教會@星起年輕的約書亞..拯救宜蘭縣的年輕人..(這是神給我的使命)所以展望會我所認識的小朋酒店經紀友都是神要拯救的..會有一波很大的復興在宜蘭縣集我所負責的冬山和蘇澳@預備年輕人訓練更多神的話語在酒店工作裡面..聖經的話有醫治的能力..要拯救一切願意相信的..訓練年輕人..更多的門徒訓練..來傳講福音@禱告合酒店打工一的心在宜蘭@興起門徒領袖(我現在的工作就是社工..協調三間教會的幕者成為最年輕的小姊妹)2.家庭@上酒店兼職帝要得著家裡所有的靈魂@和睦的心在家庭@父親與母親的問題..神要解決..更要合一父親家和母親的問題..酒店經紀不是複合..神要解決這多年的破裂..@阿姨要成為我和母親的協調者..讓家庭合一3.個人生命@上帝要我兩年酒店工作內都在展望會磨練..要我了解合一和團隊的重要性@人比事情的重要性@愛人如己的重要性@訓練成為導演的準酒店打工備@發揮我舞蹈和其他所有恩賜的預備4.朋友上帝要我交心的朋友..出社會後的朋友有神的帶領有合一的心在酒店兼職裡面...上帝要我們轉回小孩子的心用單純的心來看世界就像學生時代一樣這麼單純 
宜蘭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商務中心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27htdm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